2009/09/19
王力宏 MUSIC-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
台北小巨蛋晚上 7:30

耶 !! 今天晚上是首場演唱會耶 ..
整個下午就很興奮壓根ㄦ不想上班 ..
下班後飛奔到東區跟喬小姐會合 ..
終於終於我們兩個小毛頭在 Willson 大哥的帶領下 ..
走阿走的到 樓下 B1 的座位 .. 39 - 40
挖 ... 小巨蛋還是滿滿滿滿的人潮耶 ..
而且滿場的螢光棒氣氛就是 HIGH HIGH HIGH



等到 8 點鐘 .. 伴隨著電影配音的廣播以及漫畫介紹 : 親愛的 MUSIC-MAN 誕生了
開場的第一首歌就是最近電視猛打的 " 搖滾怎麼了 " .. what's wrong with me .. wrroong with me ~~~
雖然 MV 感覺很詭異 BUT 現場氣氛太 HIGH 再加上力宏真的超棒 .. 我跟喬小姐都愛上了這首怪腔怪調的歌 .. ha
穿著酷炫盔甲裝背著龍吉他的力宏連飆幾首快歌 , 現場氣氛已經炒的火熱 ,
再加上力宏不斷問著 : 你們有沒有想我 ? 都聽不到你們聲音 ? 你們有沒有感情 ? 這類煽動人心的激情字眼
現場螢光棒飛舞 + 聲嘶力竭的大喊尖叫 + 萬分 enjoy 這一場視覺聽覺都滿分的 show
快歌唱完之後就是情歌時間 .. 唯一 , 愛錯 .. 幾首深情款款的情歌聽的我內心澎派激昂..
換裝時間就是美國 dancer 的 show time ; 這各串場也很棒 , 男男女女都很 HOT 超會跳 ..
接下來就是中國風時間 , 牡丹亭 , 竹林深處 , 龍的傳人 ... 如此複雜的歌詞都沒落掉 .. 只能說力宏超棒 , 佩服佩服 ~~



最妙的就是力宏帶著 "改變自己樂團" 出場那段 , 我們一口氣看到 4 個王力宏耶 !!
台上的 小紅小綠小黃 都是王力宏阿 ?? 那唱歌的又是誰 ?? TELL ME ~~
力宏在唱花田錯的時候巧妙的變了迷你魔術竟然從 2 樓走出來
王大哥很開心的邊走邊唱卻苦了小心翼翼保護他的工作人員們 ..
well , 整場表演每一秒鐘都是高潮 , 跟我 2 年前看蓋世英雄感覺完全不同
重點是 , 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阿 ???
長的高又帥不說 , 有才華會唱歌還會玩各式各樣的樂器 , 就連身材也練的很好 ...
今年的主辦單位很貼心 , 旁邊的投影片上精準的搭配上歌詞
舞台上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唱 , 超級有參與感的說 ~~

約莫 10 點鐘 , 力宏在一片混亂中說了具 : 這是最後一首歌 ,
唱完 kiss goodbye 後深深一鞠躬就消失 留下整場意猶未盡的瘋狂歌迷們
就在大家依依不捨的安可聲中 , 舞臺螢幕出現 " 力宏來電 " 的手機畫面


同時間場內麥克風響起 : 想不想接力宏的來電 ??
伴隨著歡呼聲 親愛的力宏 又碰碰跳跳的回到舞台上 ,
他開懷的唱著 "愛你等於愛自己" 時 , 不絕於耳的尖叫聲應該可以震破小巨蛋的屋頂
已經不能用 HIGH 來形容 , 大家都沸騰了吧 我想 .. 我都激動的想抱住許大妞呢 !!
力宏應該是很開心吧 , 安可曲足足唱了 3-4 首 .. 感覺他好有誠意 ..感動感動 ..



雖然已經回到家幾個小時心情還是很亢奮 .. 腦海中一直浮現 " what's wrong with me " 的歌詞跟旋律
而且 ... 今天我還破天荒做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..
我我我竟然買了力宏的明星週邊商品 : 運動毛巾 , T-SHIRT , 戒指 ( 哈哈哈 )
雖然是衝動購物 BUT 很開心 .. 心滿意足 ~~
王力宏你好棒 ,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.. 請繼續加油 !!


P.S : 除了感謝好姐妹許大妞 .. 當然 Willson 大哥更是我的大恩人 .. 願意多帶一個大型拖油瓶 .. 阿里阿多 !!
延伸閱讀 : 壹蘋果的娛樂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莉的秘密花園 的頭像
    莉莉的秘密花園

    meijuwang的部落格

    莉莉的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