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這次的美國行程雖然無敵趕
8/23 晚上出門 + 8/29 上午就回來
光是搭機轉機就要 2 天多 .. 再加上每天都要拜訪客人
但 身為購物狂的我怎麼能錯過 美國 這麼好逛好買的地方 ..
雖然只能在 Miluakee ( 威斯康辛州的小城市 ) 活動 .. 我還是給他花了不少錢 ...

經過 台北 --> LA --> Chicago ---> Miluakee 的路途折騰
抵達 Miluakee 剛好是當地時間 禮拜天的上午 8 點鐘
飛快的 check in + 提領行李 + 辦妥租車手續後直奔飯店梳洗
仔細研究後發現 miluakee 有 2 個比較大的 mall .. BAYSHORE & MAYFAIR
然後 .. 我跟 Emma 在上午 11 點前就到達 BAYSHORE .. 
也顧不得肚子餓更不用調時差 .. 準備大開殺戒的我們計畫半天半天的把 2 個 mall 給逛完

BAYSHORE 很像美國典型的 MALL ..
除了很多品牌外 .. 還有 KOHLS , MACY's , Boston Store 這幾家 store
大致看了品牌後 腦中約略分配每家店可以逛的時間 .. 不超過 30 min ( 超有效率的我們 )
第一站先殺去 Victoria Secret + Pink .. 超可愛超美 .. 不買點小褲褲 怎麼對得起自己
逛到乳液香氛區 .. 想到妹妹耳提面命要幫她帶乳液 .. 想說給她換換口味 => 買了 5 件小褲褲 + 6 罐乳液
緊接著就到打折還是很貴的 A & F  去尋寶 .... 可惜東摸西摸 都沒有我很滿意的 .. 所以作罷
接下來又到 American Eagle ... 所有的 Tee 都是 buy one get one free 耶 ...
再加上 他們家的小褲褲也都很可愛 .. 我當然很開心的買了 2 件 Tee + 5 件小褲褲 
然後 我又晃到 Hollister .. 喜歡都沒有折扣 .. 只能忍痛走出來
忽然 眼睛一亮 .. 嘿嘿 ~~  Forever 21 !!! .. 我們兩一個箭步就衝進去
左穿穿右看看的 .. 我買了超便宜的花花衣 ( USD 9.9 ) + 超可愛的髮圈 ( USD1.5 ) + 超划算的娃娃鞋 ( USD8.9 )
之後又逛了 H & M , GAP , ALDO , EXPRESS ..... 下午 2:30 點鐘準時離開 BAYSHORE 前往 MAYFAIR
可能是 我在 BAYSHORE 已經花很多錢 + 我在 MAYFAIR 反而沒太多動力 ..
只有在 Aeropostle 買了我跟妹妹的 棉 TEE ... 剩下的就是 window shopping
( 原本有看到一個 JUICY 的電腦包 .. USD120 - 其實也還好 但 勤儉持家的我還是忍住沒有買 )
逛的很累的我們 開心的享用 好吃的義大利料理之後 返回飯店休息 ....
當中還衝到超市抓了幾包新口味的巧克力備用呢 ..
請大家看看 我第一天的瘋狂戰利品吧 ~~ 看起來很嚇人 !!



第二天我們很收斂 .. 乖乖呆在飯店排練跟客人的 meeting .. 沒有消費
第三天中午到客人店裡頭參觀 .. 忍不住手癢的我硬是買了 3 雙冬天用的 "保濕毛襪" 據說襪子本身含有蘆薈保濕精華 ...呵呵
第三天晚上 我跟 Emma , Andy 到附近的 Mall 去逛 .. 這天也很乖 .. 只在 EXPRESS 買了 2 件條條 TEE
緊接著就是第四天 .. 我們離開 Miluakee 前往 Madison ( 比 Miluakee 更小更偏僻的小鎮 )
拜訪客人後心情輕鬆的我們 前往 WEST TOWN 朝聖 ...
這次的主要目標是 美妝品 .. SEPHORA 真是愛美女生的天堂 ..
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有 .. 我整個迷失在這裡面 .. 不斷的試擦 + 塗塗抹抹的 ...
當然 .. 所費不貲 .. 買了 BENEFIT 睫毛膏 + 零瑕疵底裝盤 + 可愛的 LIB BALM + 歐舒丹的經由舒緩皂 + SEPHORA 自有品牌的礦物蜜粉 / 礦物粉餅
然後 Andy 告訴我 高級的 GODIVA 有部分商品打 5 折 .. 我整個衝進去掃了幾盒餅乾帶回家 ..
最後 Emma 又興沖沖 的告訴我這裡的 Victoria Secret 貨超齊全 尺寸款式都多 ..  我我我 .. 就這樣買了 2 件零碼的 BRA
BUT 我也有很理智的時刻 ... EMMA 買了超便宜的 BCBG 夾腳鞋 .. 只要 USD11.9  ( 我天人交戰了一會決定不買 .. 值得嘉獎吧  )
第五天 .. 中午時分開車把老闆送到機場後 , 我們還有 3 個小時的空檔 ...
行經 high way 途中 .. 我們看到了TARGET .. 一進去就是 2 個多小時 ..  逛到差點趕不上飛機
我買到不意樂乎 .. 各式巧克力 + 糖果 + 口香糖 + 護唇膏 + 足部去角質 + 行李吊牌 + 最後我還扛了一台電動牙刷與牙刷頭 ...



在飛機上顫抖著清點我的帳單 ..  我明明是來出差 .. 怎麼像是來逛大街捏 ?? !!
而且 .. 老闆在機場看到我鼓起來的行李 + 臨時蹦出來的大提袋 .. 心底一定犯滴咕 :
這個王莉莉 .. 事情沒辦幾件 .. 東西倒是買的不少 ... 是來出差還是買東西阿 ~~ OMG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莉的秘密花園 的頭像
    莉莉的秘密花園

    meijuwang的部落格

    莉莉的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