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第幾次為了 "影音播放軟體" 自己惹惱自己
前幾天上網看到有新的 DVD 播放軟體
除了畫質清晰支援不同格式外還內建多種字幕
哇塞 ! 這麼人性化 + 聰明的軟體不就是我迫切需要的
馬上不囉唆 我火速下載把這位新朋友加到我的桌面上

興高采烈的準備試用 ...
咦 .. 怎麼沒啥不同阿 ?
看著我的 DVD , 畫質差不多原本沒字幕的還是跳不出來 ?
怪了 , 憑著不屈不饒的精神 我又多試了幾部電影
終於 我認命了 .. 這新的軟體其實沒啥特別呀 !!
因為是簡體 , 感覺很礙眼 索性把檔案刪除吧 ..

刪除檔案這檔是應該是最最基本功
只要到新增移除去稍稍動個手指就好
很快的 我又把新朋友給請回去
可能是刪除檔案的連帶影響吧
我原本的 real player 竟然無法開啟 !!
非常晴天霹靂的一個消息 .. 嗚嗚嗚

怎麼我如此命苦 ... 不過是個播放軟體
唉 .. 只得再度上網搜尋 real player
這應該是 2007 開春以來第 3 度我重灌 real player
每次都 "自認為" 那個新軟體不賴可以來試看看
不過 事實證明 real player 能夠殺出血路 憑的可是真功夫
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有一大票無辜的民眾跟我同等級吧

對於一竅不通的我 ..
選擇消極的抵抗 + 乖乖的使用 real player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莉的秘密花園 的頭像
    莉莉的秘密花園

    meijuwang的部落格

    莉莉的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